星期二, 12月 21, 2004

戒嚴時期政治受難者紀念公園


041221_1620

這一張是為了參加WWP 十二月份冬至日"Sanctuary"主題取材的景點之一,地點就在台北市崇德街的示範公墓旁,而這個景點就是在公墓內的公園,叫做『戒嚴時期政治受難者紀念公園』,此外,就是現場有一些楓香樹,根據事後搜尋資料,發現還有一顆巨大的烏'木臼',也算是珍貴的老樹。

從公園旁的路繼續往內,有一個回教墓園,跟型式一般的公墓不同,當中有白崇禧將軍的墓園,還有一幢名為「白崇禧清真寺」的建築。繼續往山上走,就可到一個展望開闊的置高點,能夠眺望台北大安區的景觀,有時間到這邊靜坐遠眺也不錯。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At the end of Each lesson their will be Valuable FREE Marketing Networks where you will be able to

Shareaholic