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8月 23, 2006

Taipro 360° Google Earth kmz file update

昨天將 Taiwan360.kmz 更新重製後,今天再新增一些舊作的取材點,將2004年5月之前的部分取材紀錄點標示出來,

有興趣的人可至:
Taiwan 360° Panorama VR Project 單兵出擊參考、下載。
希望有一天單兵出及能變成軍團作戰....

因為已將kmz檔改為"Network Link"模式,所以在下載之後,只要將"Taiwan360"移至GE的[My Places]日後只要開啟Google Earth,用戶端的"Taiwan360"資料內容便會即時更新,也可使用滑鼠在"Taiwan360"位置按右鍵,選擇[Refresh]選項手動更新。

剩下就是慢慢地把取材過的點標示上去,然後再視情況,對每個標示點加強文字解說數據資料,最終目標是將360°球體全景的檔案連結都建構上去...

哇!想起來就像個不可能的任務...我想 一步一步的建構,或許哪天有更多的人參與、投入,那就更有可能了,倒是不會像每個人捐一百元一下子就衝到一億那麼快,爆衝的話,可是會令人措手不及的。哈哈!

沒有留言:

Shareaholic