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4月 27, 2008

Cube 360

發現一個免費分享的"電子相簿"PictureTrail.com
網路上有太多免費的的空間可以使用,
所以"免費"並沒啥值得特別注意,
倒是PictureTrail.com提供了一些相簿圖像的SlideShow,
當然還包括一些社群的功能。

不過我只看中她的立體方塊展示功能,
剛好可作為360°Panorama環景圖像的另外一種展示呈現,
底下就是使用三月八日所拍的影像所做的測試。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Hello Walker :

這兒有一個環景的影片 網站, 個人覺得還不錯 !! 提供給您 ......

http://www.immersivemedia.com/

您的部落格 很不錯喔!! 提供了許多很好的資訊!!

David ...

Unknown 提到...

Hi David,
很高興您的留言以及提供不錯的網站連結,
關於immersivemedia這網站我也關注蠻久了,
話說360Video在幾年前就有看過德國的網站有相關的軟硬體設備,
只是當時我還搞不清楚360環景攝影,
所以也沒將當時的網址記下...

倒是近來Flash開始普及,
且支援360環景以及3D物件之整合,
當然Vdeo拍攝播放也就不是遙不可及的夢想!

實際上,我個人認為360與3D搭配電子地圖,
在未來的Web2.0還會有更大的發展空間。
(只是我只會拍照,對程式設計、編寫一竅不通...)

在此,希望能有更多的人能參與討論,
而更重要的是,能結合不同的專業、專長,
將一些夢想(幻想)給具體實現!

最後要再感謝David的留言回應。
Thanks!

Shareaholic