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12月 02, 2008

波蘭 奧波萊 虛擬導覽

在網路上看到一個波蘭的網頁, zdjecia-panoramiczne.pl
介紹波蘭 奧波萊城市 (Opole 奧波萊省省會)的環景虛擬導覽。

感覺這網頁作的蠻精緻的(雖然看不懂波蘭文...)
對於介紹當地的一些文化特色,算是蠻不錯的互動導覽網頁。

在台灣地區,應該慢慢地也會有這樣城鄉介紹的網頁吧!?
至少,我是朝這方面在努力中~ 呵呵~~

只是,要兼具在地化與國際化,可能還有很長的一條路要走...

2 則留言:

blog marketing 提到...

飞龙搬家公司,是一家专业性北京搬家公司,企业诚信,员工搬运专业,是北京搬家公司行业的后起新秀,公司长期为搬家免费纸箱。欢迎重询!
公兴上海搬场公司是经工商,税务,交通部注册的一家专业性的上海搬家公司,诚实信誉,员工训练有素,经验丰富,工作细心,服务热情;为上海搬场,上海搬家的企业,家庭提供周到服务,如有需求,敬请垂询本搬场公司
海胜数码快印有限公司,致力于数码印刷,诚实信誉,实力雄厚,技术专业,设备先进,设计新颖,是北京数码印刷行业中新秀一支,愿做北京数码快印需求者的忠诚合作伙伴!欢迎广大企业事位来电来涵洽谈,荣幸之致!
佳佳乐月嫂服务中心,精心提供月嫂服务,育儿嫂服务,育婴师服务,本中心月嫂,育儿嫂,育婴师,均通过健康体验,经过严格培训,持证上岗。
华夏国际机票预定中心,全程代销各航机票,特价机票,北京特价国际机票,留学生机票,打折机票,打折的价格,增值的服务, 国际机票预订中心精心哈护你的远航

匿名 提到...

360Cities上面有大量世界各地高质量的全景照片,不过很遗憾,中国的少的可怜------现在这个情况好多了,我们公司已经上传了很多全景图片。你现在再看看去吧。还有更多的图片我们还没有上传到360Cities上面去,要想观看更多的中国地区各个城市的全景图片请登录:http://www.landeshow.com 这个是我们公司的全景图片网站。(北京蓝道亿讯科技有限公司提供)

Shareaholic