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2月 03, 2009

ROBLOX Virtual Playworld

可以自己打造的Game?
這個 ROBLOX Virtual Playworld 的概念好像蠻不錯的,

如果說能套用到360°環景的虛擬實境,
變成一個個性化的虛擬導覽應該很棒!

也就是說,傳統的積木遊戲,像是樂高Lego遊戲的套件,
只是轉換為虛擬的拖曳物件方式來建構一個環境,
這提供給中小年級來玩「認識校園」
或是「我心中理想的○○地方」,這應該會很有意思。

不過,這個 ROBLOX Virtual Playworld 網站
我並沒有去登錄註冊,也就是說我沒有實際玩過。

上述的想法,純粹是以Web2.0的概念去推測的,
實際上,如果能有結合我們生活周遭實體,
以遊戲的方式去建構一個"社區",這應該是很棒的一件事。

當然啦,很多遊戲都有類似建造"虛擬城市"的功能,
而我所想的是能夠結合"在地化(localization)"實景360°環景
的那種"堆積木"的互動遊戲啦。

ROBLOX Virtual Playworld 網頁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我之前就有在玩了喔!可以免申請帳號是玩使用訪客身分(guest),而且美國很多大人在玩。
如果你有玩的話要來找我或寫信喔!
我是:
wjchen

Shareaholic