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6月 17, 2005

台北象山

到文山區萬芳辦事,臨時起意繞到信義區的象山,大概也有一兩年沒來,而這次是想要在步道上的相山巨石拍攝台北市區以及101的畫面,順便看能否拍到夜景...

下午四點多抵達巨石的位置,已經有一兩位攝影愛好者在現場stand by,人並不多,雖然天氣晴朗,但能見度不是頂好,不過還是趁機攀上巨石上拍了一張可製作成鳥瞰的畫面。


接下來就是等待夕陽西下的落日、華燈初上的夜景,由於日落大約是18:41,還有大概一個多小時的時間,就在四周晃了一下,然後掏出記事本寫一些memo,此時有人過來攀談,聊了一下,原來是信義區公所的人員上山來巡察步道狀況,不僅想到台灣居上位的政客通常只會出一張嘴打嘴砲,其實真正有貢獻的還是這些基層的人在努力盡責完成工作使命...

話說閒聊當中,我也提起有個拍攝、製作站在台灣百岳的360°VR,不過這是個遙不可及的夢想,除非有有心的"金主"贊助,哈,希望這不是白日夢,或許樂透中頭彩時,經濟無虞的情況之下也能實現夢想...,不過在夢想還沒實現之前,還是加緊腳步紀錄生活周邊唾手可得的影像資料,磨練技藝使之更加純熟,還有就是在硬體設備無力升級之前,努力以不同的方式來影提升像畫質。這次夜景拍得很糟糕,要加以研究改進!

11組縮圖: 050607_象山‧台北101


050607_1626W720

沒有留言:

Shareaholic