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8月 18, 2005

臨界點劇象錄

這一陣子持續忙著拍攝、製作Panorama畫面,網誌都無暇新增...

昨日(8/17) 應朋友之邀前往大稻埕明樂街的『臨界點劇象錄』劇場去拍攝演出的彩排。

由於演出現場的燈光照明問題,所以就嚐試以最EOS 20D高的感度H(大概是ISO 3200吧),然後在影像後製編修時進行消除併隨高感度產生的噪訊,最後的MOV檔案,雖然影像經過壓縮,不過結果還算是可以接受,至少比早期剛接觸DC時,對於光線不足的場合所拍攝的影像往往是慘不忍睹,平常都不敢使用ISO 400以上的感度,經過這次製作的經驗,應該還是能將影像品質控制在可接受的狀況。當然,現場照明越充足,影像的品質會越好。

360°QTVR 1,413KB (需安裝Apple Quicktime才能觀賞影片)

050817_2045W720

臨界點劇象錄

沒有留言:

Shareaholic