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8月 27, 2005

台北當代藝術館

坐落於台北市大同區長安西路39號的台北當代藝術館,原為台北市舊市府之所在,後來核定為台北市古蹟,經整修後於民國九十年五月二十七日開幕,舊建築經過活化再利用,成為提供市民欣賞當代藝術作品的好去處。

雖然自己所學的是平面設計,但對於相關的美學、藝術創作也是相當有興趣,只是因為貪圖案快門的方便,再加上電腦便於影像處理,可說是不曾在拿過畫筆,更不用說製作立體雕塑了...

有點離題,言歸正傳,至台北當代藝術館參觀展出的主題內容之外,建築物本身的外部景觀與內部空間也千萬不可錯過。

雖然透過電腦、網路可瀏覽現場360°虛擬實境,但是虛擬畢竟還是虛擬,它只是提供超越時空限制的一個媒體,但實際的深入的參觀與體驗,還是要親臨現場,才會有更豐碩的收穫!

承蒙友人的邀約前往台北當代藝術館參訪,並協助申請在現場進行拍攝,大家有空的話不妨親自前往參觀,以獲得最佳的心靈饗宴。

開放時間:週二至週日(週一休館)上午十時至下午六時 下午5:30停止售票
其他參觀、展出內容等相關資訊請參閱台北當代藝術館官方網站
http://www.mocataipei.org.tw/


050826_1521W720
Google 衛星地圖位置
360°QTVR 1,483KB (瀏覽MOV需安裝Quicktime Player)
1024x768 桌布下載

Shareaholic